泰國七方會談無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2日訊】泰國主要政治黨派週三舉行了七方會談,商討如何解決目前的危機,但是沒有取得結果。會議週四將再次召開。

週三的緊急會議旨在商討如何早日結束國內的衝突局面。議題包括如何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以及結束給國家經濟和旅遊帶來惡劣影響的暴力抗議。

泰國軍方20號突然宣佈實施戒嚴,並對媒體實施審查制度。雖然軍方強調這一行動並非「政變」,但週三的會議仍由陸軍參謀長(Prayuth Chan-ocha)主持和設定議程。

軍方發言人會後說,與會各方都會好好思考,以儘快達成結論。

泰國軍方發言人Srichan Ngathong:「所有七方已經達成一致,就是把今天所有討論的內容帶回去,使它儘快實現。因為泰國人正在等著看國家要如何前行。」

實施戒嚴令一天以後,軍隊已經撤出了曼谷市中心,但是通往曼谷的主要街道仍受到監視,電視臺也仍在軍方掌控下。

泰國看守政府已經提請選舉委員會於8月3日舉行全國大選。不過,反對方認為這不能根本上解決危機。而支持看守政府的紅衫軍則警告,如果看守政府被推翻,他們不會善罷甘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