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慶端陽活動 小甜甜應邀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2日訊】端午節即將到來,彰化縣政府將利用三天連假在鹿港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天(21日)舉辦造勢記者會,藝人小甜甜也應邀參加。

主持人 VS 交換學生 柯淑君:「鹿港小吃怎麼樣,很好吃但不習慣,好吃只是不習慣,你會講中文早點說。」

交換學生 柯淑君:「我覺得鹿港很好玩,我覺得因為這是第一次來鹿港,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很友善。」

鹿港小吃遠近馳名,就連來自國外的交換學生 也感到新鮮。

主持人:「3 2 1 請啟動 2014鹿港慶端陽」

彰化縣長卓伯源和鹿港鎮長黃振彥同台,宣告鹿港端午節活動正式開跑。藝人小甜甜,因出生地在彰化,特別受邀擔任活動嘉賓。

藝人 小甜甜:「蚵嗲,蚵仔煎,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拜拜,可以去遊玩,我都知道我都了解,還有那個捏麵人,還有肉包。」

彰化縣長 卓伯源:「我們歡迎大家到鹿港來,欣賞最棒的古蹟,吃最棒的台灣小吃,並且可以欣賞最精采的表演,還有我們最激烈的國際龍舟錦標賽。」

今年端午有三天連假,鹿港著名小吃,隨處可見的古蹟建築、傳統技藝,民眾可以到彰化遊鹿港,過個濃濃民俗味的端午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