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品咖啡世界冠軍劉邦禹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3日訊】來自37個國家的選手在墨爾本舉辦的2014年WCE世界盃杯測師比賽同台較技,台灣之光劉邦禹贏得了世界冠軍回國後首次與大家見面,,杯測師是個甚麼樣的比賽,我們連線到在現場的記者黃庭鋒,帶來最新情況,庭鋒。

記者 庭鋒: 「好的,主播,WCE世界盃杯測師大賽世界冠軍,台灣之光-劉邦禹今天回到台灣後,首次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現場的情況。」

2014WCE冠軍 劉邦禹:「給所有台灣支持我的人,感謝我的教練,很辛苦的幫我做訓練陪我去比賽。感謝我的家人,還有很多朋友的支持,以及台灣咖啡界所有的前輩,所有的咖啡人的幫忙。(有考慮再參加其它的比賽的賽事?) 如果未來有能力的話,有能力的話,當然,是有機會的。」

記者 庭鋒:「讓我們再次恭喜劉邦禹獲得世界冠軍,期待他將來能贏的更多的獎項,為台灣爭光,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