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逆轉未來》全球造勢 盛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3日訊】即將上映的超級大片《X戰警:逆轉未來》,眾明星在全球如火如荼造勢,一起來看看各地的盛大首映,和明星擔綱角色的亮點之處。

紐約、北京、倫敦、墨爾本、聖保羅、莫斯科到新加坡 ,《X戰警:逆轉未來》舉行規模空前的全球首映,所到之處受到影迷的熱情歡迎,對主演來說也是難得的體驗。

好萊塢影星 Hugh Jackman:「令人驚嘆。這是非常棒的體驗。那一週令人歡喜。我為這部電影自豪。我能記得起來就是那些影迷了。」

好萊塢影星Ellen Page:「這部電影預期很高,他們絕對做到了。」

好萊塢影星Patrick Stewart:「我5天前看了,非同凡響。我在觀看時簡直驚呆了。」

好萊塢影星Ian McKellen:「如果我小的時候看到這部電影,我會到大街上到處叫好。」

好萊塢影星James mcavoy:「最不可思議的強大陣容,最有象徵意義的角色。」

好萊塢影星Ellen Page:「真實的X-men 體驗。」

好萊塢影星Patrick Stewart:「我在觀看時簡直驚呆了。」

好萊塢影星Hugh Jackman:「我希望每個人馬上就去看。」

《X戰警:逆轉未來》故事發生在並不遠的未來,X戰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機,他們必須回到過去拯救自己的命運,金剛狼羅根穿越時空開始了這個艱辛的旅程。這一次,他必須聯合年輕的變種人領袖X教授,以及他一生的對手萬磁王,去找到魔形女,並阻止特拉斯克,X戰警同哨兵機器人的大決戰即將展開。

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扮演「魔形女」,全身藍色緊身衣,每天上裝要花四小時,每每出現給人驚喜並展現好身手。

中國明星範冰冰首次加入X戰警家族,飾演一位名為“閃爍”的變種人,它們無論從造型還是角色的超能力,都讓人眼睛一亮。

《X戰警》系列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在全球擁有眾影迷,最新一集《X戰警:逆轉未來》5月23日在北美與中國同步上映,能不能打敗《哥斯拉》登上票房榜首呢? 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