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 傳飢餓遊戲副導之子犯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5日訊】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區驚傳槍擊案,包括嫌犯在內,一共造成7人喪生。警方調查發現,涉嫌開槍犯案的男子,是知名好萊塢電影《飢餓遊戲》副導演彼得羅傑的兒子。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星期五晚間,根據目擊者表示,一輛黑色寶馬汽車在街上緩慢行駛,突然間,車裡有人朝著人群開槍亂射,造成6人死亡,另外還有7人受傷。

警方趕到現場後,嫌犯與警方開槍交火,稍後嫌犯的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警方上前查看,發現嫌犯已經中槍身亡,身邊還留著一把手槍。

警方調查後發現,涉嫌犯案的男子叫做艾利歐特‧羅傑(Elliot Rodger),他的父親正是知名好萊塢電影《飢餓遊戲》的副導演彼得‧羅傑(Peter Rodger)。

嫌犯的臉書上,還放著他與父親彼得‧羅傑的合照。

警方也查出,嫌犯稍早,曾經上傳一段視頻錄像到YouTube網站,他抱怨曾經多次遭到女性拒絕,發表許多仇視女性的言論,並揚言將向社會發動報復。

至於這起案件的細節與真正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進一步深入釐清。

新唐人記者 張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