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姚文智爭市長提名 先辯論後民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關心七合一選舉消息,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整合,下個月13日就會確定人選。立委姚文智與無黨籍醫師柯文哲,在這期間會進行三場辯論,最後採取民調決勝負。今天(26日)姚文智與柯文哲倆人協調辯論事宜,氣氛友好,沒有火藥味。

柯文哲與姚文智來到議員服務處,協商電視辯論要怎麼進行。結束近三個小時的會談,確定倆人在民調決勝負前,要進行三場電視辯論。

民進黨北市協調召集人 高志鵬:「第一場是用黨主席的模式,第二場由政論節目做訪談,第三場由公民提問,互相提問這樣的方式,也確定了是用跟連勝文來做對比式民調這樣的方式。」

民進黨北市長選將整合,首次納入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前幾輪都還不曾與民進黨內人選辯論,短短時間就要舉辦三場,也檢驗柯文哲的政策辯論功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想就按照姚委員的意見三場,只是說三場有不同的方式,這樣也比較活潑,有比較不同的面向,這樣可以比較有多的機會,讓大眾去瞭解我在想什麼。」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本來我當然希望是比較嚴格標準的辯論會,不過大家討論之後,形式上有三場,內容上有做了一些變化,我想政治本來就是大家談判妥協,我覺得可以接受。」

倆人政策辯論內容,預計將聚焦在台北城市建設,包括松山機場使用規劃等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