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招考空服員 千人搶30名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遠航招考空服員,30個名額將近2000人報考,錄取率不到2%,競爭激烈,而捷運殺人案後,空服員的危機處理也是面試新重點,報考中,還出現了許多明星臉,有人像韓劇女主角千頌伊、有人像林志玲,全部都想一圓空姐夢。

一面安撫民眾情緒、一面找人幫忙,最後用束帶將歹徒綑綁,確保飛航安全。這是遠航在北捷殺人事件後,對空服員的教育訓練,也是這次空姐海選的面試重點。

因應時事,應徵者通通有備而來。量身高、美姿美儀,長長的人龍蜿蜒,應徵者中有幾張臉特別眼熟。

王晶報考空姐,還有粉絲特地來機場支持,白皮膚、大眼睛的王晶,長得就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女主角千頌伊,被稱作小千頌伊的她,想考空姐是為了要替母親圓夢。

應徵者 王晶:

「這也是答應送我媽媽的一個母親節禮物,因為媽媽年輕時有這個夢想。」

不只小千頌伊吸睛,拍過十幾支廣告的范范,溫柔氣質加上高挑身材,更像極了林志玲。

應徵者 范范:

「平常我就是比較喜歡接觸人群的工作,習慣跟大眾互動很開心,想說藉由考空姐這一環,一樣可以接觸到很多人群。」

30個空服員名額,上千人前來報考,錄取率不到2%,到底明星臉吃香,還是專業度取勝?一星期公布複試名單後,還要考臨場反應,想一圓飛行夢,還得通過層層關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