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下跪道歉 盼兒來世好好作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7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台北捷運喋血殺人案, 到今天剛好是往生者的「頭七」, 案發以來不曾公開現身的鄭捷父母,下午4點左右在警方團團包圍下,前往江子翠捷運站三號出口,拿著白色百合花向亡者、傷者致歉。鄭爸爸並發表簡短聲明,邊講邊跪拜,夫妻兩人情緒都相當激動。

鄭捷父親:「我們是鄭捷的父母,今天是頭七,我們將為受難者家屬一一上香。...」

捷運喋血案事發第七天,下午四點多,兇手鄭捷的父母終於現身,不是到看守所探望鄭捷,而是來到江子翠站,向死傷者表達哀悼之意。

鄭捷父親:「對於鄭捷犯下的淘天大罪,我們在此對受難還有受傷者,深深的跪歉。」

跪倒在地,神情哀痛,鄭捷父母表示,鄭捷的行為造成死難者家屬無法承受的傷痛,也讓他們嚐到家破人亡的苦果。

鄭捷父親:「我真的很痛,但是我還是必須講,法官能夠速審速決,來告慰受傷和受難者家屬。我再次跪拜。」

鄭捷的父親邊哭邊唸完聲明,鄭捷的母親在一旁則是,幾乎無法站立。

鄭捷父親:「我再次對受傷受難者跪拜,希望鄭捷能夠下輩子好好做人。」

一次又一次起身又跪下,離開時鄭捷父親幾乎無法站立,現場秩序亂成一團,警方協助開道,就怕民眾群情激憤,釀成意外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