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業者合併 遠傳:競爭者變少有利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7日訊】國碁電子將與亞太電信合併,成為國內4G釋照以來,首宗4G業者合併案,原本有六家4G業者,合併後國碁將消滅,保留亞太電信繼續在市場上經營,同是4G業者的遠傳電信認為,競爭廠商數減少,有利市場發展。

遠傳電信 副總經理 李明憲: 不要那麼激烈的競爭的話,對整個環境算是有好處,業者數當然更少一點,對於整個競爭環境應該是有些幫助。

記者:威寶跟亞太結合後,他們客戶碁數會更大,對遠傳可能是更大的威脅,還是說以現在來講對遠傳是更競爭著情況?

遠傳電信 副總經理 李明憲 :就我個人的意見,我其他對手的部分,如果他客戶基數相較於我們有點差距,對我們遠傳來講,算是一個好處。

遠傳副總李明憲表示,原本4G業者 台灣之星併購威寶後,也有意搶親亞太電信,如今確認花落鴻海,遠傳電信認為,鴻海旗下國碁電子併購亞太電信,目前擁有的客戶數較少,因此對遠傳而言,是有競爭優勢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