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陶吉吉被爆料 七月舉行海島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44歲的金曲歌王陶(吉吉)被爆料,好事近了。資深媒體人王祖壽,在電台主持節目爆料說,陶(吉吉)會在海島舉行浪漫婚禮,還會在台北飯店宴客,時間就在今年七月。

今年已經44歲的陶(吉吉),到底何時才要步入禮堂,有資深媒體人爆料,陶(吉吉)將舉行海島婚禮,時間就在今年七月,對象到底是誰,大家把焦點轉到penny身上,陶(吉吉)日前參加節目錄影,與一位名為Penny的女生傳簡訊,女生還叫陶(吉吉)寶貝,似乎關係匪淺。

歌手 陶(吉吉):「那段時間我其實每天都在熬夜,我已經沒有好好睡覺,連續差不多五六天,所以大家都很關心我,所以那個就是一個很關心我的朋友。」

寫歌紀念戀情,出道17年來,陶(吉吉)唯一承認的女友,就是殷悅Melody。

殷悅VS.小S:「他那時候可能還是陶(吉吉)的女朋友勒,沒有啦,我們現在要討論這個人嗎,有何不可。」

才華洋溢的陶(吉吉),情史豐富,也曾傳出消息,早已結婚又離婚,外界傳聞不斷,等待陶(吉吉)親自宣布好消息。

歌手 陶(吉吉):「如果我有一天,我告訴你們說,我真的結婚了,會是真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