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最新 小威廉絲失常爆冷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再來關心一下法網消息,第一輪比賽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不敵法國的馬納里諾遭到淘汰,瓦林卡、李娜也同時爆冷出局。令人跌破眼鏡的比賽還沒結束,世界排名第一,也是上屆法網冠軍的小威廉絲,也在第二輪直落二淘汰。

法國巴黎網球公開賽的第二輪比賽,上屆法網冠軍、第一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對上西班牙世界排名第35的梅古露莎(Garbine Muguruza),應該是一場胸有成竹的比賽,但是今天似乎情況有些不一樣。

在小威廉絲的發球局,想要往前調一個小球結果發生失誤太高,被梅古露莎一個箭步網前得分。

再來一個發球局,小威廉絲和梅古露莎不斷在底線來回較勁,雙方都在等待時機出手,小威廉絲掌握機會右邊底線一發強烈攻擊,梅古露莎想要滑步救球可惜偏高,小威廉絲正要得分,卻出乎意料放了好大一槍,反而被梅古露莎拿下。

小威廉絲再來一個調球打出梅古露莎的破綻,小威廉絲大喝一聲要給她好看,居然又是掛網回彈,小威廉絲這下子真的是神情黯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梅古露莎最後一球小威廉絲已經無力反擊,整場比賽只花了64分鐘,以2-6、2-6直落二結束。梅古露莎展現勝利的笑容。反觀小威廉絲即使表現失常,依然展現運動家精神,在網前雙方握手致意,充份表現大師氣度。

在賽後記者會上 小威廉絲並沒有為失敗找藉口,更稱讚對手的好表現:「是的。她顯而易見地打得非常好,而且我從未看過她這樣的表現。所以,你知道的,我們可以看下去他能否繼續保持,繼續向上,並且繼續像這樣打下去。」

在法網第一輪出局的還有瑞士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中國李娜,日本好手錦織圭、台灣一哥盧彥勳。但是台灣球迷別失望過早,之後還有謝淑薇與彭帥的女子雙打比賽,希望她們能有好的表現,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