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白富美 好萊塢女星鍾愛童話反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好萊塢近年來流行童話改編電影,好萊塢A咖女星,奧斯卡影后更爭相演壞皇后,壞女巫和壞後母,今天我們為觀眾盤點,和欣賞她們的經典造型。

最有趣的壞皇后非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莫屬了,茱莉亞羅勃茲在電影《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中飾演壞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癡迷帥氣的白馬王子,而喜歡白雪公主的白馬王子還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變為她的愛情俘虜。

誰是最美麗的壞皇后?非好萊塢女星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了,同樣改編經典童話白雪公主《公主與狩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影迷驚呼壞皇后她的美麗超過白雪公主了,魔鏡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可能要變成要壞皇后了。

除了白雪公主外,睡美人真人版也將登場,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在《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中施展魔咒讓公主變睡美人,安潔莉娜裘莉扮演的黑魔女梅菲瑟(Maleficent),臉部有菱有角,眼神銳利頭上長角,還能變身巨龍,十分厲害,跟平時性感形象差很大。她說這次要讓大家看到梅菲瑟其實不是真那麼壞,她能扭轉黑魔女壞形象,演技和造型受大家喜愛嗎?

2015年,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Blanchett)將飾演《灰姑娘》(Cinderella)壞後母。女星搶演反派,不但掀起一股話題,也成為好萊塢新流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