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自建雲體驗中心啟 施振榮父子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

雲端市場熱鬧滾滾,幾天前華碩才發表最新雲端產品,今天宏碁在龍潭園區,首次介紹研發13年的自建雲。董事長施振榮,施振榮的長子施宣輝,以及執行長陳俊聖親自站台。

宏碁董事長 施振榮:「我們的同業,也都是類似這個東西。//我們是不一樣的,因為是,他是為了私有雲的需求,在那個公共雲裡面割一塊,遠在天邊。自建雲是近在眼前。」

記者 林妤:「所謂的自建雲,就是將雲端空間,建置在自己的電腦裡面。當我用手機照像的時候,照片就會自動上傳到電腦,並且還可以同步到其他的行動裝置。」

針對個人消費者,可以隨時上傳影音及文件檔到自建雲。即使電腦關閉,也能從筆電,智慧手機或平板隨時讀取。

除此之外,還有軟體業者和雲端的結合,比如智慧車的應用,所有的個人喜好設定,都儲存在雲端空間。

車載通訊軟體公司亞洲區總裁 ARMIN SCHMIDT :「當你進到車子裡面的時候,車子就知道,今天是您進來這個車子的。他可以知道,你在這個時間點,你平常走的路徑是什麼,這是很客製化的個人服務。那這些資訊沒有存在車子裡頭,都存在雲端。」

宏碁第三次再造,陣腳已經站穩。除了推出智慧手機補足PC市場疲乏,現在則正式宣告,軟硬結合的新定位。自建雲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是否能凸顯市場差異,值得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妤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