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象拚戰績 李文彬任新領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中華職棒25年新軍─中信兄弟象,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人事改組,原任領隊陳正宏 以戰績不佳請辭,由前中華職棒聯盟 秘書長 李文彬繼任,希望在下半年,力拼冠軍。

中信兄弟上半季戰績慘淡,今天(29)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管理階層重新改組,球團新任董事長林昆煌、領隊李文彬,並聘請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高英傑擔任最高顧問。

最高顧問 高英傑:「出盡一切的力量,來幫助這個兄弟棒球隊,提升戰力,希望也能在這個短期內趕快把戰績提升上來。」

由於上半季戰績慘淡,中信兄弟新領隊李文彬提出了一些作法。

領隊 李文彬:「因應這樣的一個狀況,我想很重要的就是,我們必須要提出一些具體的做法,經過董事會的決定呢,特別敦聘了我們台北大學的高英傑教授特別來擔任我們最高顧問」

包括聘請「王建民恩師」高英傑,擔任最高顧問,積極尋找優秀教練,洽談優秀的新秀和洋將等,多管齊下,力拼冠軍。

林昆煌 李文彬 高英傑:「兄弟一條心,力拼總冠軍。」

中信兄弟大動作改組,未來能否回應象迷們的期待,考驗新團隊的智慧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