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星星》攝影棚 韓國開放參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而劇中很多場景和經典畫面,也都成了著名景點,為了答謝熱情的星粉們,韓國SBS電視臺決定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重現拍攝場景,開放民眾參觀。

雖然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結束,但是還是擋不住人們對他的喜愛和關注,吃著炸雞,喝啤酒,也成了一種時尚,電視劇中拍攝的場景也成了著名觀光景點。人氣不斷上升。出於人們對星劇的喜愛,韓國SBS電視臺將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來自星星的你》的攝影棚展覽會。

展覽會上將展出《星你》的攝影棚原貌,新設的體驗空間不僅重現了劇中都敏俊和千頌伊的家。還將兩人從謝遜到相愛的過程細分為“出發”“偶遇”“謝遜”“心動”“思念”“命運”“愛情”“回憶”等主題。

遊客們還可以在假像的現實空間體驗劇中場景,利用三維立體展現劇中都教授的“停止時間”功能。都敏俊在危機是救出遇難中的千頌伊時出現的車子和漩渦,兩人確定彼此使出現的紅地毯,遊客們可以在這裡拍照留念。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