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YouBike首出包 民眾枯等近一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許多城市近來興起了公共自行車熱潮,台北YOUBIKE已經突破千萬騎乘人次,而彰化在上個月也推出了YOUBIKE,不過,禮拜天,租借系統故障,有民眾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感應再感應,許多民眾手拿悠遊卡借車,車子就是借不出來,讓民眾一等就快等了一個小時,到底是出現什麼問提呢?

民眾:「我們靠卡感應的時候,它就一直顯示通訊異常,然後每一台都這樣,所以你看現在這裡車子這麼多都借不出去。」

民眾手機撥打服務電話通知維修,甚至要民眾到縣政府站借車。

民眾:「縣政府那邊借車,那這個狀況什麼時候可以解決。」

民眾:「它就是線路異常,都要再從新再感應,可能要等個好幾分鐘才可以騎,(所以你通常都再等個好幾分鐘?)對,有時候乾脆用走的還比較快。」

接到民眾撥打服務電話的維修人員也到現場檢查。

維修人員:「現在正在處理中,有些問題,我們也有正在積極的處理,這樣子不好意思,(大概多久會好?)我們全力處理,我們全力處理,不好意思。」

彰化啟用youbike,民眾衝著前3個月前30鐘免費前來體驗,後續熱度會不會持續,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