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 iOS8 IPHONE6或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財經焦點,2014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台北時間6月3號凌晨1點揭開序幕,美國舊金山摩斯康尼中心上週已經抓緊布置,大廳中央也懸掛了主題橫幅與標語,據傳,這次可能會公布IPHONE6與iOS 8,不過,入場門票也價格不斐,高達4萬多台幣。

美國舊金山摩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已經迎來各國的開發者,蘋果首先以Passbook登記與會者,和分配一張塑膠胸牌。

另外,蘋果今年為與會者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包括寫著「WWDC 2014」的夾克,和一張價值25美元的WWDC紀念版iTunes禮品卡。希望為這個門票售價高達1,599美金,約48,000新台幣的搶手大會,帶來更多記念價值。

從外流的圖片與影象來看,外界參測,包括:移動作業系統iOS 8、OS X 10.10、 iPhone 6等等可能都會首次公布。

另外,蘋果近期計畫收購的高階耳機與音樂串流業者 Beats,兩位企業創始人也有可能親臨現場,以現上直播方式和蘋果迷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