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八強戰 喬帥擒宋嘉 謝彭霸氣外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塞爾維亞一哥喬科維奇,1號笑傲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比賽,以直落三盤輕取法國男單選手宋嘉,殺進8強;世界女雙排名第1的台灣好手謝淑薇與中國大陸彭帥,以直落2的成績,順利晉級。瑞士名將費德勒則宣告出局,10年來首次無緣進入八強。

6月1號,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第八天賽事:

男單賽事,大會第四種子、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陷入苦戰,踢到鐵板,以7比6、6比7、2比6、6比4、3比6的成績,輸給拉脫維亞新秀古比斯(Ernests Gulbis),10年來首次無緣八強。

另一頭,大會第二種子、奪冠大熱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以6比1、6比4、6比1,輕鬆拍落地主國選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晉級大滿貫八強。

女單方面,冠軍呼聲最高的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後勁十足,以3比6、6比4、6比0的成績,逆轉、擊敗澳洲女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挺進八強。

雙打部分,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和彭帥碰上前世界第一、美國老將組合芮孟(Lisa Raymond)和胡珀(Liezel Huber)。

第1盤開局,謝淑薇和彭帥很快就進入狀況,送出7局完勝的衝擊波,最終以直落2的成績輕取對手,順利挺進8強,這也是謝彭配繼2009年闖進4強後,生涯二度來到法網女雙8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