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挺進法網八強 32連勝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法國巴黎網球公開賽來到第十天,八強好手陸續誕生,其中西班牙選手納達爾更是突破了自己31連勝的紀錄,擊敗塞爾維亞小將拉約維奇,創造32連勝,挺進八強。

不受背傷影響,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以6比1、6比2及6比1擊敗黑馬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闖進法國公開賽8強。整場比賽只花了93分鐘,拉約維奇失誤過多,也不敵納達爾的穩定性。

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已經在法網八次奪冠,這場比賽更突破了他31連勝的生涯紀錄,達成32連勝。在接下來的八強賽中將會對上同樣來自西班牙,也是2013年法網亞軍的費瑞爾(David Ferrer)。

(soundbite) 西班牙網球選手 納達爾: 「我很開心在第二週沒有失掉任何一盤球賽,但最需要的是繼續贏得比賽和保持健康,目前為止,我覺得很好又很開心。我很滿足,我參與了很棒的比賽。」

世界第2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也強勢出擊,以6:1、6:4、6:1輕取地主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 ,站上男單8強。

英國第7種子莫瑞(Andy Murray)也以6比4、7比5、7比6擊敗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4度闖進法國公開賽8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