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荷蘭最後階段備戰 數千球迷捧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下禮拜巴西世界盃,就要開打了,各個參賽隊伍也進入了最後的備戰階段,下面來看看巴西和荷蘭隊,今天的訓練和熱身賽情況 。

週二進行的巴西隊與巴拿馬的熱身賽,結果巴西隊以4比0輕取巴拿馬。

巴西隊週一公佈了出戰世界盃的23人正式名單,主帥斯柯拉裡信心滿滿。

巴西隊主帥:「再多出一週時間備戰會更理想,但在內心深處,我知道如果現在已經是6月12號,我所希望球員們在6月12號的達到的身體狀態現在已經具備,我會希望現在就開賽。」

為了備戰週三與威爾士隊的友誼賽,荷蘭國家隊主帥範加爾帶領手下的一眾球星,也在週二進行了備戰訓練,吸引了數千球迷前來捧場。

在荷蘭隊出征巴西世界盃的23人名單中,範佩西、斯內德和小飛俠羅本分別穿上了像徵主力前鋒及核心球員的9號、10號、11號球衣。

荷蘭隊將在小組賽中遭遇勁旅西班牙,智利與澳大利亞也同在一組。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