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悼六四25週年 今晚維園上看15萬群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六四」25周年,香港民間以各種行動藝術,抗議中共屠城暴行;而每年的指標性活動,就是維多利亞公園的燭光悼念,今晚我們也會持續連線香港記者,為您報導。

一群中大學生製作一輛接近一比一的白色坦克模型,放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旁,重現當年屠城真相,希望效仿王維林的精神,爭取香港民主普選。行為藝術家三木則蒙著眼控訴當年六四屠城,吸引不少遊人拍照。一群港大學生則在旺角行人天橋以行為藝術,擺設6個藝術裝置,重演天安門事件,提醒港人毋忘六四。

香港大學比較法及公法研究中心、中國人權及港大學生會法律學會星期二舉行研討會,探討香港在六四事件的角色。

民主黨創黨主席 李柱銘:「如果你看看中共領導人對香港所說和所幹的,只有一個結論,暴政在顫抖,在恐懼對於有可能發生在它們身上的,當天安門屠殺最終被翻案。而我們則是自信的,大多數人,仍在向前走,仍在為民主奮鬥。」

研討會並播放天安門母親群體的記錄片,讓市民感受六四死難者家屬的真切感受。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