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鮪魚文化季 首創貨櫃3D光雕投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今年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首創使用3D光雕貨櫃投影技術,融入黑鮪魚畫面,震撼現場的立體效果為活動開創新視野,讓我們來看看 。

大群大群黑鮪魚緩緩在海裡游,逼真立體的3D光雕秀,是今年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新創舉,震撼民眾,紅通通的生魚片緩緩落下,和民眾產生共鳴。

基隆遊客:「紅色那個鮪魚肉那個,對,因為我們剛吃完出來,就超有感覺的。」

燈具公司總經理特助 許文豪:「有故事性有技術性,整個做出來的東西產品,觀眾看了也感覺流暢也比較有興趣。」

今年首創以貨櫃投影方式,不受場地限制成本低,讓更多人享受光雕等級的視覺饗宴。

燈具公司董事長 許銘嘉:「貨櫃投影到任何地方都可以展演,它不太會受到場地的限制,它有一個好處它的經費比較便宜,那這樣的話很多人可以接收這樣的表演的方式,就是說我們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甚麼叫做投影。」

動畫內容設計包含鮪魚群遨遊大海、人與海的競爭、永續共榮和鮪魚復育及人文科技等四大主題,精彩3D效果呈現出光雕投影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