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屋造型民宿 露營或住宿都愜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台灣觀光民宿興起,我們帶您去看一艘船屋造型的民宿,主人花了2年時間觀察、建造,營造一個讓旅客放鬆、享受親子互動的空間,也成為台東長濱海邊的特色景物 。

碧海藍天,椰樹沙灘、帳蓬房車,草地裡可愛的小魚兒,配上白色大船,觀光民宿成為親子互動的溫馨空間。

遊客 陳小姐:「這邊的海景,一望無際,然後船屋也很漂亮很特別,草地也很漂亮,可以在這裏露營很舒服。」

民眾 劉小朋友:「這邊我覺得騎腳踏車很好,而且很好也有游泳池。」

這裡有面向太平洋的露營區,又有露天游泳池,還有船形建築可以欣賞,不過,民宿主人說,當初這裡可不是要來做民宿的。

民宿主人 黃建治:「原本是以(木雕)工作室為主,所以當初蓋了這個造型,是為了要吸引客人進來,那時候根本沒有想到要做民宿。」

遊客 陳先生:「我們是以小朋友出發點,希望小朋友在這個戶外能夠親近大自然,跟爸媽也有互動相處,小朋友之間也有伴,有不一樣的回憶。」

民宿主人黃建治十一年前從台北返鄉,花了大量時間設計心中的船型屋,後來黃建治到港口直接觀察船隻,才大功告成。

民宿主人 黃建治:「船是向前的,從最底下,最尖的地方一直到上面,是一直延伸到拉大拉長,從下面看到上面,完全是不一樣的,這是最難的。」

黃建治過去鍾情於木雕創作,現在從建築業轉做經營民宿,也成就他與遊客心中的桃花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