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盼自由《自由中國》感動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描寫現代中國勞教所的血淚故事,紀錄片「自由中國」日前在洛杉磯放映,多位好萊塢人士出席觀看,許多人激動地表示,應該立即停止中共15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TMJ模特公司擁有人Terita Malone:「看到中國發生這樣的事真是讓我大為驚訝,因為我不知道。」

影片深刻揭示了北大碩士曾錚和美國醫學博士李祥春在中國大陸因信仰法輪功而遭受的殘酷迫害,同時也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模特兼演員 Michaela Blanks:「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感人和激動人心,我將和所有的朋友,家人與學校的每個人分享這部電影。電影讓我非常感動。我想提供幫助。」

「自由中國」自2002年首次播放以來,影片製作者就一直為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而努力,他們計劃把影片放到網際網路讓全中國人都能看到。

影片恰逢六四25週年前播放,當時遠在澳大利亞的黃升建深有感觸。

製片人 黃升建:「我記得25年前,我是一個學生。我記得坦克滾滾開來,我們都感到很無助。但現在我認為隨著技術的發展和世界的演變,我感到中國有了自由的希望。」

觀看影片後很多觀眾感到有責任馬上採取行動。

Fast Forward Entertainment公司CEO Jim Decicco:「這個事情需要立即處理,馬上處理!太令人無法容忍了!就是那種感覺,很急迫的感覺。」

The Savvy Traveler公司CEO Dolly Shukla:

「當然我們的工作就是讓世界知道發生了甚麼。這麼多人如此渴望改變他們生活的國家,想獲得我們認為理所應當的自由。我們要為這一點做些甚麼。」

到目前為止,「自由中國」已在全世界放映超過700場。

新唐人記者 李姍 張文剛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