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律師六四集會上籲究責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台灣六四廿五週年紀念集會上,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應邀就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現況發言,他除了說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還在持續之外,並強調「六四血案」與發起對七千萬法輪功學員鋪天蓋地滅絕性鎮壓的,都是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呼籲全球華人要求中共交出江澤民,要江澤民對六四及法輪功負起最終的法律責任及歷史責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曾經穿著我的這黃T恤,走過全球五大洲,這個黃T恤已經洗白了,但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在全中國的監獄、看守所裡,還在流淌著他們的鮮血,甚至他們的活體器官還遭到中共的強摘和盜賣;為他們辯護的正義律師高智晟等人,還被酷刑虐待、非法關押。」

穿著法輪大法好的黃色T恤,在六四紀念晚會上格外醒目,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說明和所有法輪功學員一樣,為了制止中共滅絕性迫害法輪功,奔走十五年。

1999年發起滅絕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同時也是八九六四血案的元凶之一,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持續要求法辦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此呼籲全球華人,要求中共交出犯下反人類罪行的江澤民,江澤民必須被繩之以法,江澤民必須對所有六四受難者,對所有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負起最終的法律責任和歷史責任。」

追究元凶責任,朱婉琪十五年不懈,並提醒台灣,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未變,中共不等於中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台灣政府、台灣民眾,應該從法輪功目前還受到迫害,六四不可能得到中共平反的事實當中來了解:中共是真正迫害自己人民的恐怖組織。」

六四25周年沉冤未雪,法輪功15年迫害未獲緩解,殷鑑不遠,朱婉琪沉重呼籲,善良的台灣民眾發揮道德勇氣,協助中國走向民主法治,讓堅持信仰及自由人權理念的中國人,不再遭受生命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