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塑球星 巴西廚師展絕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下個星期,巴西世界盃就要開賽了。對巴西球迷來說,球星甚麼時候都是追捧的對像。聖保羅的一位廚師,把球星梅西、C羅和內馬爾‧達西爾瓦的形象彫刻到了西瓜上,栩栩如生。一起來看一看。

球星內馬爾‧達西爾瓦、梅西和C羅的雕像,生動逼真,很難想像這是用餐刀在西瓜皮上彫刻而成。瓜皮自然的淡黃和深綠,正好是巴西人喜愛的顏色,更顯出作者的巧思。

聖保羅廚師羅熱‧霍蘭達:「我是個廚師,這只是一種愛好,可以散心,又讓客戶感到高興。因為我們每次做出來,客人到這裡看到,就會說:是我的臉!能打動他們,對我來說最寶貴,真讓人高興。」

29歲的霍蘭達,是聖保羅四星級聖拉斐爾酒店的主廚,經常彫刻名人肖像。

他先是對著照片,在西瓜皮上畫出底稿,然後用刀開始彫刻。西瓜皮又薄又脆,必須小心翼翼。

再做出背景,一件作品就刻成了。

只要15到20分鐘,霍蘭達就能完成一件西瓜雕塑。

他曾彫刻前巴西國腳濟科的肖像,想不到隨後收到一件有濟科簽名的球衣。

他開玩笑說,梅西、內馬爾和C羅也可能會這麼做。

聖保羅廚師羅熱‧霍蘭達:「每個人都有完全不同的生活,每個人都會得到各自的認同。這真的很特別,我從沒有想到濟科會送我他簽名的球衣。他獲得那麼多榮譽、走過那麼多國家、贏得一切、有錢、甚麼都有,卻還記得我,只是因為西瓜雕像。這讓人感到驚訝。但我現在想到梅西、內馬爾和羅納爾多。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否同樣慷慨。」

但願霍蘭達夢想成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