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陸炸彈客情資 港台機場防範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今天是星期五,不過接下來週末兩天計畫搭機前往香港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台灣國安單位,日前接獲情資,表示有大陸炸彈客,可能會在6月6日 或7日在香港機場犯案,目前港台機場都已經繃緊神經,晚間稍早警政署航警局表示,已經加強維安,目前沒有異狀,相關單位不敢大意,會持續監測。

台灣警政署航警局副局長 柯昌良:「這是警政署轉國安局的情資,她這個人,是中國大陸的一個婦女,一個婦女,我們也轉到各縣市,他沒有講說會經過台灣,我們各機場已經通知了,加強安檢,加強航空站的安全維護,已經都通報出去了,(婦女到底是甚麼背景,這部份,我們知道嗎?),這個我們就不知道內容,因為轉下來只有這個情資」

好,對於情資指出,炸彈客可能會在6日或7日搭乘港龍或國泰航空到香港機場一事,台灣航警局也密切關注中,而稍早記者致電香港航空機場時,管理處人士也表示,目前沒有異狀,會加強安檢巡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