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校園槍擊案1死4傷 2嫌犯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5號發生槍擊案,至少4人受傷,其中1人死亡。目前,除了現場落網的一名嫌疑人,警方已將另1名在逃的嫌疑人拘捕到案。

西雅圖太平洋大學在網站表示,由於槍擊案,校園暫時封鎖。

6月5號下午,西雅圖太平洋大學(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槍手隻身一人進入1棟建築物,朝4人開槍並開始重新裝填子彈,但校方人員設法解除了持槍男子的武裝。

西雅圖警隊隊長克里福勒(CHRIS FOWLER):「而且,後來我們發現那個人拿著一隻獵槍隻身進入這個學校,隨即開了幾槍;擔任大樓警衛的一名學生觀察到槍手裝子彈時,可以阻止他,就先使用辣椒噴劑噴他,其他校內學生立刻一湧而上,將他壓制在地上,直到警方趕到。」

隨後趕往現場的西雅圖警方表示,目前確定發聲槍擊案的建築物沒有其他槍手。

稍早,西雅圖警局也在推特(Twitter)表示,兩名嫌疑人都已拘捕到案、警方沒有再尋找其他嫌疑人。

送往西雅圖港景醫學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的四名傷患中,一位20多歲的男子不幸身亡,另一名重傷的20歲女性進行手術;另外2名傷者分別是24歲和22歲男性,狀況無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