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帥氣球星 內馬爾世足人氣看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6日訊】世界盃足球賽,馬上就要登場了。而今年的地主國巴西隊,有一顆閃亮的新星,22歲的年輕前鋒內馬爾,接下了代表球隊王牌的10號球衣,全世界球迷和隊友都期待他,能夠帶領巴西隊奪得好成績。

大腳一踢,穿越人牆,射門成功,身穿巴西隊背號10號的內馬爾(Neymar),開心的跳了起來,他是今年眾所期待的世界杯新星。4號在世足正式開打前的熱身賽中,擔任巴西隊先發前鋒的內馬爾率先踢進第1球,外加整場漂亮的助攻,帶領巴西以4比0大勝巴拿馬。

內馬爾於1992年在巴西出生,現年22歲的他,小小年紀就展現過足球傲人的天分,11歲在桑托斯俱樂部開始足球生涯,嶄露頭角,18歲進入世界足壇,至今替巴西隊出賽過47場國際比賽,就有攻入30球的得分紀錄,成為全球媒體焦點,並有「人類最強球員」的稱號。

巴西國家代表隊球員 內巴爾:「我有很好的經驗,遇到好的隊友和嚴格且特別的教練,遇到的所有,都對我的足球生涯有幫助。」

內馬爾目前以年薪700萬,效力於西班牙足球聯賽的巴塞隆納隊,擁有高超靈活的技巧,並擅於用身體的擺動騙過敵人和射門。陽光健康的形象,加上帥氣的外表和笑容,更讓內馬爾登上《VOGUE》雜誌封面,與《TIME》時代雜誌,成為世界杯粉絲最期待的巨星。

今年巴西為世界足球賽的主辦國,身為地主隊,內馬爾信心滿滿,要帶領巴西隊的年輕強大陣容奪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