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喜!結婚三周年李易PO文謝老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7日訊】演藝圈又一個好消息,藝人六月確定懷孕了,選在今天,她跟老公李易的結婚三周年,公開宣布即將升格當準爸媽。

選在6月6號,結婚三周年,藝人六月在微博放上照片,有孕婦健康手冊還有寶寶的超音波,文章寫到,謝謝上帝送了我們一個最大的禮物~我們一家6口即將邁入新生活嘍!括弧說,感謝3個毛小孩為我們帶來新生命!一度被網友誤認,六月懷了三胞胎,六月隨後補貼文說,不是三胞胎,是指加上三隻貓。

李易 2011.06.06:「我想對我親愛的妻子說,我來不及參與你人生的前半段,但從今天開始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陪伴你走過每一天。」

2011年李易與六月結婚,相差七歲姊弟戀,剛結婚時,兩人天天吵架,關係陷入低潮,李易也曾一度考慮要離婚,經過磨合期,現在婚姻生活甜蜜,喜歡小孩的兩人,最期待的就是新生命的到來。

六月 2014.01.17:「我們要增產報國,勢必要搞出人命,才肯罷休。」

為了迎接小生命,六月推掉不少戲約,據平面媒體報導,因為過去拍攝八點檔長壽劇,作息不正常,導致六月內分泌失調,如今結婚三周年傳出好消息,六月的老公李易,也在臉書寫到,感謝李太太默默的支持,這三年來辛苦你了,如今我們家多了新生命到底是小六月還是小李易,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