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 創意霜淇淋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炎炎夏日來一支霜淇淋,絕對是一大享受,連鎖超商霜淇淋熱賣,市場打得火熱,彰化一家咖啡店也賣起了創意霜淇淋,每日網頁公布不同的口味,要來搶食夏日冰品市場。

先將新鮮切好的愛文芒果,用果汁機打成芒果泥,然後加入糖、奶粉以及麥芽糊精,再用電動攪拌機攪拌,最後再倒入霜淇淋製冰機, 20分鐘後,新鮮芒果霜淇淋就大功告成了。

黃澄澄的芒果霜淇淋,吃起來口味到底如何呢?

消費者 鄧小姐:「好棒喔,芒果味道很濃,然後很清爽,尤其是這個(冰淇淋)要加上這個餅乾,很脆、口感真的是很棒,跟一般的冰淇淋可以跳脫不太一樣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除了芒果口味,業者選擇西螺盛產的西瓜做成西瓜冰淇淋,甚至還有芝麻口味,搭配餅乾和棉花糖,小孩大人都愛吃。

消費者 羅小姐:「(芝麻)感覺跟冰淇淋都融在一起,很順口很好吃。」

冰淇淋業者 林偉展:「香料色素,這些東西我們都不添加,像我們的原料就是很簡單,你如果做水果就水果,然後加一點點奶粉,一點點牛奶,然後一點糖,用很自然的方式去呈現。」

業者推出各式各樣口味的霜淇淋,要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爭取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