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老人健康促進 台大醫院院慶義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成立於119年前的台大醫院一直是醫療學術界的龍頭之一,也是全台各大醫院的效仿對象,台大醫院今年適逢院慶,在全台各分院推出了社區老人健康促進義診,在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的今天,希望透過活動的推廣,持續為銀髮族民眾的健康把關。

擁有119年歷史的台大醫院,今年舉辦第二屆一系列健康促進宣揚義診活動,在台北萬廣西本願寺廣場舉行,緊接著陸續幾週,全台各分院也將於週末推出義診活動,佳惠廣大民眾,展現親民的一面。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 蔡克嵩:「今天呢是我們從台北市開始,以後會在新竹、雲林呢,分別再執行類似的活動,那這活動內容呢,主要都是做居民健康篩檢跟促進,希望提醒大家身體的重要性。」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 王明鉅:「6月21號我們將會在台大醫院竹東分院,舉辦一個心臟病、腎臟病、肝臟病、糖尿病的慢性篩檢活動,歡迎各位相親各位來免費做檢驗,還有好康的贈品可以拿喔。」

在社會高齡化成長之下,台大醫院主打老人健康促進主題,幫助社區老人家,提供更好的宣傳醫療健康行動。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 蔡克嵩:「老人健康的促進跟老人安全的維護呢,也是總院跟各分院非常注重的事情,所以在這樣的活動裡面,我們都把這個當做重點,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除了癌症以外呢,三高跟跌跤跟骨鬆呢,都是各個分院活動的重點。」

週末假日,期待做好身心保健的民眾,也透過了這次義診,為自己的健康更謹慎的把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