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萌樣踢世界盃 助陣日本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巴西世界盃一星期之後開賽,日本隊首場即將迎戰非洲勁旅科特迪瓦,東京的水族館也正在努力訓練自己的優秀球員,希望能夠助國家隊一臂之力。

輕輕一頂、藍色10號球衣的海狗占多(Chanto),輕鬆將球頂入球門的好技巧,吸引現場民眾趕緊按下快門。

過一個多月的訓練,6歲的占多可以輕鬆把球射進網窩。當然了,球門沒有守門員的把守。

遊客 千宗倉澤:「很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海狗。世界盃就要到了,看牠罰點球真是太可愛了。」

遊客小朋友:「那真的很有趣。」

水族館的馴獸員高村直樹甚至說,占多表現這麼棒,應該被選入日本國家隊。

馴獸員 高村直樹:「如果教練看到牠,說不定會將牠招入球隊。」

除了占多,水族館內的海獅們也不甘示弱,練就一身絕技,希望在世界盃一展身手。

瞧!這隻海獅能在國歌響起時穩穩的站著,接下來嫻熟的頭球表演,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毫無疑問,牠贏得了世界盃獎盃,一隻複製的大力神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