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機場遭恐攻 至少23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喀拉蚩的真納國際機場,星期天(8日)深夜遭到全副武裝的槍手襲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包括13名機場工作人員和10名武裝恐怖分子。塔利班已經出面承認,這次攻擊事件是他們策劃的。

經過一個晚上的恐怖襲擊與槍戰後,週一(9日)早上喀拉蚩的真納國際機場煙霧迷漫;昨晚機場保安部隊和武裝分子間的槍戰持續了5個多小時,但天亮後,雙方再次交火,再次造成至少1名員警受傷。

巴基斯坦軍方表示,週一(9日)早上喀拉蚩真納國際機場的恐怖份子已經被肅清,火勢繼續延燒,死者及受傷人員已經被緊急載離現場。當地官員表示,死亡23人中有10人為恐怖份子。

巴基斯坦信德(SINDH)省首席部長 沙阿(SYED QAIM ALI SHAH):「我們的安全部隊對抗,並殲滅他們,他們摧毀了自己,這次行動在4, 5個小時結束,取得正面效果。」

這次攻擊從週日(8日)深夜開始數個小時,目前喀拉蚩國際機場已經全面停運,所有航班被轉飛其他機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