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化身時尚大使 偷閒嚐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名模林志玲今天南下台中,為時尚品牌站台,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林志玲說,難得來台中,心情特別好,她還特別前往鬧區夜市,大啖美食。

一襲露肩亮眼小禮服,名模林志玲展現修長白皙的美腿,一進場引起一陣尖叫,鎂光燈閃個不停,林志玲也嘴甜說,非常開心來台中。

藝人 林志玲:「每次來台中還是覺得會有這種心情特別愉快的感覺,然後台中又很熱情,東西又好吃 。」

志玲姐姐的魅力無法擋,她還?台語版配音日本年度十大佳片TOP1台語版配音,現場還秀一段台語。

藝人 林志玲:「我好像在念那一封信的時候,一直都在說:你要一定要加油,哈哈...」

大家還是很關心的是志玲姐姐的感情生活世界,志玲姐姐害羞的說,每一段感情她都有美好的回憶。

藝人 林志玲:「回憶、回憶最刻骨銘心,我覺得每一段(感情)都會只讓我記得很美好的時刻。」

林志玲現場還當起了時尚講師,介紹模特兒的夏日造型,粉絲爭相目睹志玲姊姊風采,也讓30多坪的店面人氣擠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