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馬志翔獻聲 籌募無障礙醫療專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為了幫助聖心教養院,籌募無障礙醫療專車,8日在朴子國小活動中心,舉行一場愛心公益義賣活動,導演魏德聖和馬志翔預錄影片義挺,片中男主角曹佑寧也到場響應。

穿著黃色小鴨服裝的幼兒園小朋友,賣力舞動著身體,超級可愛模樣,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塭港國小充滿生命力的太鼓演出,為這場愛心義賣活動帶來高潮。

聖心教養院院長 吳敏華:「謝謝大家,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守護我們這一群身心障礙者的折翼天使們,大家一起來幫助這些弱勢的家庭。」

為了幫助聖心教養院籌募無障礙醫療專車,各界人士發起愛心義賣活動,兩位名導魏德聖和馬志翔,特別預錄影片,呼籲大家發揮愛心;KANO電影男主角曹佑寧更親臨現場,主持簽名球義賣活動。

知名藝人 曹佑寧:「義賣募款,然後讓聖心教養院可以募款到新的救護車,這樣子;盡自己的能力嘛,然後可以去幫助更多人。」

朴子市長夫人 蘇奕菁:「特別提供了一幅我自己最喜歡的油畫小品,我希望能夠順利的幫助聖心(教養院),那募到它所需要的醫療急救車的費用 。」

院長吳敏華,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這次熱心參與的各界愛心人士,希望在大家的守護下,弱勢孩子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