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公投 陳日君稱越多人越有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六四紀念活動剛剛過去,香港民主團體已經開始了622公投的宣傳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呼籲香港人踴躍參與投票,他強調有越多的人參與,實現香港普選「公民提名」就越有希望。

近期多位中共和港府官員不斷批評「公民提名」違反《基本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呼籲香港市民積極投票,因為如果多人投票,令「公民提名」更有民意基礎,有助向中共爭取。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 陳日君樞機:「它(中共)害怕的,它怕數字,如果多點人出來投票,這個變成有希望,你不要現在說沒有希望。希望在你的手裏面,多人出來投票,公民提名就變成有希望。」

他說,6.22公投的三個方案,無論投哪個,三個方案的票數都是代表港人的訴求。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 陳日君樞機:「不要受別人的威脅,要大家出來投票,我們最平和的公民,我們絕對是愛國的公民。如果今次失敗了,就沒得談了,你怎麼溫和它都不要你,它都不會睬你。」

陳日君樞機計劃從本月14日開始與民間團體舉行「毅行爭普選」的活動,以84小時走遍大街小巷,用堅毅的腳步和汗水感召市民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