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攜手史努比狗狗 新MV點閱日破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南韓騎馬舞大叔PSY,繼江南Style後又有新MV,這一次與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 合作,把美國嘻哈和韓式燒酒文化結合,影片上傳才1天,點閱率就衝破1200萬人次大關。

早晨醒酒的PSY抱著馬桶嘔吐不停,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使勁拍打朋友的背。兩人?解酒來到便利店吃杯麵、喝健康飲料,也去洗桑拿浴。到底昨天晚上發生了甚麼事呢?

兩人剛開始十分禮貌地倒酒碰杯。不久就和旁邊的大媽們一起喝起來,也去唱卡拉OK。兩人也在一家海鮮店一起拚酒。

這是鳥叔的娛樂公司9日剛剛公開的新曲《Hangover》,用中文翻譯是《宿醉》的意思,描繪的是韓國的飲酒文化。

參與MV的客串明星除了史努比狗狗外,還有韓國人氣組合Big Bang的成員G-Dragon,2NE1的CL。這些明星都給MV增添了亮點。

《Hangover》公開還不到12小時,點擊率迅速攀升,已經超過了300萬,但這暫時還不能反映新曲受歡迎的程度。

韓國的網友認?這首歌暴露了韓國低下的飲酒文化,令人反感。MV公開後在韓國股市和PSY有關聯的項目股價也都下滑。

但《Hangover》是針對海外市場推出的歌曲,最重要的應該是海外的反映。據報導,美國媒體還是給予了不錯的評價。

新唐人記者 楊雲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