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生 Ella明年底想追龍鳳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台灣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的33歲生日即將來臨,最近Ella回夫家馬來西亞出席代言活動,有粉絲為她提前慶生,也很關心Ella什麼時候生小寶寶?Ella很大方的回應,希望年底前能順利懷孕,最好一舉產下龍鳳胎。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收到粉絲親手製作的紀念冊,粉絲們用心為Ella提前慶祝生日, 讓她非常感動,大家都很想知道Ella的生日願望到底是什麼呢?

藝人 Ella:「我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和平平安安。因為說真的到了我這個歲數,我沒有想要,也沒有其他太多的慾望,我也沒其他太多的訴求。我要的是一個很簡單的生活,然後很簡單的快樂。」

Ella與丈夫賴斯翔結婚已有兩年,當被記者問到可有為家裡增添新成員的打算,她大方的透露:

藝人 Ella:「計劃是在明年底吧,希望可以,而且其實我剛剛有感受到商家的用心,他們送我一對熊寶寶,應該是希望我能夠生龍鳳胎吧,我也希望能生龍鳳胎,你們要幫我祝福,我覺得念力很重要,如果是我一個人想,力量可能一點點,可是全部人幫我想的話,我一定會生龍鳳胎。」

主持人:「記得以後每晚睡覺前一定要念一念。」

藝人 Ella:「對,如果明天或後天有人過生日,反正每天都有人過生日,留一個願望給我,拜託拜託,幫我許願。」

主持人:「可以嗎?」

粉絲:「可以。」

藝人 Ella:「謝謝,你們好大方。」

新唐人記者 尹言 馬來西亞巴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