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內 喀拉蚩機場再遭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1日訊】巴基斯坦喀拉蚩機場週二再遭恐怖攻擊。這是48小時內,喀拉蚩機場受到的第二次攻擊,巴國軍方與發動攻擊的塔利班分子徹夜交戰,一共造成37人死亡。

一群騎著摩托車的槍手10號襲擊了巴基斯坦喀拉蚩機場保安部隊的訓練營地。目前還不清楚人員傷亡。

軍方已向事發現場部署部隊,警察沿街搜查。官員表示,喀拉蚩機場的航班起降再次被暫停。

這是喀拉蚩機場在48小時內遭到的第二次襲擊。

之前在8號夜間,偽裝成安全部隊成員的10名塔利班武裝分子,手持火箭筒衝進機場,意圖劫持客機,攻占航廈。

這一襲擊的死亡人數在9號晚間增加到34人,因為當局又發現了7名貨運工人燒焦的遺體,他們被困在受襲大廈旁起火的設施中。

死者親屬 穆罕默德·拉菲克:「太悲傷了。這7個人原本可以獲救,如果及時採取救援行動的話。」

新一輪的攻擊行動使得塔利班和總理謝里夫領導的巴基斯坦政府之間,展開和談的希望成為泡影。巴基斯坦政府下令對塔利班採取更強硬的行動。

週二早些時候,巴基斯坦戰機轟炸了該國西北部,靠近阿富汗邊境的塔利班陣地,打死至少15名武裝分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