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MIT 「坐」看全球重要體育賽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1日訊】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現在正熱鬧開打,關心NBA的觀眾朋友可能知道,NBA、或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場上的指定座椅,有「帝王椅」的稱號。不過您知道嗎?這些「帝王椅」都是來自台灣。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的折疊椅名揚海外,一家位於桃園的製椅業者,靠著多項專利技術技術,獲得球場帝王椅的美譽,席捲了全美運動聯盟,更是成為了NBA與MLB球場上的VIP指定座椅。

製椅科技公司 董事長 凌美全:「我今年的年齡79歲,請你把這個麥克風拿著,我站到這個椅子上,我根本不怕跌倒,我現在要坐在這上面,有哪一個人的折疊座椅敢讓人這個樣子,敢坐上去嗎,這個就是我椅子的好。」

就是憑著這個自信,在11年前,MIT的折疊椅 成功打入美國市場。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它的座上賓。

製椅科技公司 董事長 凌美全:「那我們這個椅子隨便放上去,穩到這個程度。這不平的我也站在這上面,我也坐在這上面,我不怕。」

有別於一般折疊椅慣用的Y型骨架,主支架 椅框的設計 採用X型骨架,兼具折疊便利性,也提升了耐用、穩固及荷重度。一年前,球星何守正聽說NBA與MLB球場上的觀賽椅都是MIT製造的,立刻登門拜訪,客製化兩張熱火隊的折疊椅。

職業籃球運動員 何守正:「好像親臨現場一樣,可以坐在他門那種大聯盟,場館的椅子上面,然後在家裡看比賽。」

一家50人的公司,創造1年2億台幣的產值,台灣MIT的實力,再一次被全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