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揚名國際 勞勃許奈德洛城推奶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2日訊】曾經多次到台灣旅遊的好萊塢喜劇演員勞勃許奈德,日前和妻小一同現身在洛杉磯的台灣茶館,熱愛台灣的勞勃許奈德,與台灣觀光局攜手合作,藉由推廣台灣波霸奶茶,吸引更多人來台灣觀光。

導演 勞勃許奈德:「我想說,波霸奶茶真好喝。」

喜劇演員 勞勃許奈德 最近升格做導演,一共八集的連續劇,有一集就有介紹台灣飲料。

導演 勞勃·許奈德:「我愛台灣,我必須做些特別的事,這樣會很有趣。」

他特別喜愛台灣茶。

導演 勞勃·許奈德:「現在我每天都要喝台灣茶,沒喝就做不了事。」

出借場地的茶館支援拍攝,連總經理也客串一角。

看準美國一年四季都可以賣飲料,老字號台灣茶館1996年開了第一間店面。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東西兩岸對波霸奶茶都比較瞭解,但是中間有很多美國的州你也買不到波霸奶茶。」

統計資料顯示,美國四十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對波霸的接受度較高,但也有外國人認為波霸嚼起來太費力,嚐過一次就敬謝不敏。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張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