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沉睡魔咒》 製片導演:什麼是真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2日訊】安潔莉娜‧裘莉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票房亮眼,六月九日在華特迪士尼片場舉辦一場專場電影放映會,《沉睡魔咒》製片與導演也分享了大家所不知道黑魔女。

迪士尼經典角色中的Maleficent可能讓小朋友害怕,可是《沉睡魔咒》中的Maleficent可能讓你看了有驚喜、有感動並感受到更多的愛。

《沉睡魔咒》製片Palak Patel:「世上沒有一種愛比父母對孩子的愛更真切了,好比一個母親愛她的女兒,或者一個父親愛她的女兒,我覺得這是在挑戰並推動真愛的意義。」

Maleficent從她最初相信愛,後來被無情背叛,最後對愛絕望。到遇見公主後打開心扉,重新相信愛,並保護與解救對方。

《沉睡魔咒》導演Robert Stromberg:「最有趣的是從不同角度挖掘瑪琳菲森Maleficent,電影中的是最有趣的。」

能說服好萊塢最有身價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接演,除了裘莉本身對角色的熱愛,有六個孩子的她,也對劇本特別觸動。

《沉睡魔咒》製片Palak Patel:「好比寫給母親跟女兒們的一封感人信,我很高興中國觀眾將會觀看這部影片,並得到中國女士們的反饋,我認為這是一個深情的、國際化的故事。」

安潔莉娜‧裘莉將悲傷、憤怒、慈愛演得絲絲入扣,讓大家一探Maleficent的內心世界。

《沉睡魔咒》導演Robert Stromberg:「她是具有標竿意義,是最適合這個角色的演員,這點我們都知道。她也準備好了來演這個角色。我發現有趣的是,她賦予了這個角色很深的情感。她真的融入了這個角色,邪惡又有善心,有靈魂,還有愛心。」

奧斯卡得主羅伯特‧斯特羅姆伯曾擔任《阿凡達》和《愛麗絲夢遊仙境》視覺特效和藝術總監,《沉睡魔咒》是他第一次執導的大片,參與過四部3D片,這次他更將打造得栩栩如生。

《沉睡魔咒》逼真的3D特效與深刻地探討人性,導演希望大家親臨感受。

《沉睡魔咒》導演Robert Stromberg:「什麼是愛,看了電影就知道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