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發片記者會 蔡依林助陣笑到不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2日訊】娛樂消息,歌手徐佳瑩今天舉行發片記者會,天后蔡依林特地來助陣,送上閃亮高跟鞋,還鼓勵徐佳瑩往唱跳歌手邁進,嘗試不同舞風,徐佳瑩則突發奇想說,可以表演牙齒拉卡車,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歌手 徐佳瑩:「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

曾拿下金曲新人獎,去年入圍金曲歌后,歌手徐佳瑩的歌唱實力獲得肯定,新專輯記者會,天后級歌手蔡依林特地來助陣,還送上一雙閃亮高跟鞋。

歌手 蔡依林:「它漂亮,但是絕對不要拿來跳舞。你可以拿來擺pose,出場很有氣勢,然後就脫掉,然後脫掉拿起來喝酒。」

蔡依林不僅送上高跟鞋,還鼓勵拉拉徐佳瑩,可以嘗試往唱跳歌手邁進。

歌手 蔡依林 VS.歌手 徐佳瑩:「可以選擇一個舞風來駕馭,因為小巨蛋,就是進去小巨蛋的人,都會期待看到一些有的沒的,那如果我最後表演就是用牙齒拉卡車,那會怎麼樣。」

拉拉也回贈自己的新專輯,上頭寫著要給蔡依林的心裡話。

歌手 蔡依林:「她說我要再次訴說,我愛妳,妳的一切給我太多鼓勵,謝謝。以你的身材為目標。」

力行減肥,徐佳瑩晚上六點就不吃澱粉類,靠豆漿跟小番茄止飢,一次甩肉五公斤,但她自爆。

歌手 徐佳瑩 VS.主持人 黃子佼:「但其實我比這裡胖了兩公斤,沒關係不用講,大家看的出來,我剛剛是場面話,你何必在那邊點,剛剛那一秒就過了,你還特別又講,大家又再看一下,真的不一樣。你何必呢。」

連天后蔡依林都笑到不能自己,徐佳瑩的真性情,也為發片記者會帶來不少另類笑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