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出線 北市各方選將浮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關心年底選舉消息,在台北市的部分,參選人慢慢浮出。民進黨今天公布二階段整合民調,柯文哲領先姚文智,但最終決定權將在下周三確定,到底要自推候選人姚文智,還是共推柯文哲。不過,聽到柯文哲勝出,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積極加入選戰,前副總統呂秀蓮,也不排除重出江湖。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我們沒問題,我們沒問題。」

應媒體要求短暫握手,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出爐,由台大醫師柯文哲勝出,但最後結果,還得等到18日,下禮拜三才分曉。

民進黨台北市長協調小組召集人 高志鵬:「在做對比連勝文的民調以後,雙方都贏過連勝文,柯醫師贏的比較多。下禮拜三的中執會,由中執會來做最後的決定。」

姚柯誰出線未定局,民調相差多少保密到家,只是不管民進黨和柯文哲有沒有整合成功,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13日率先宣布參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沈醫師他要參選,或者是還有其他人,希望他們趕快站出來,提出更好更有智慧的看法,這就是民主的真諦。」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柯文哲:「在野大聯盟的組成,本來就是艱辛的過程,所以我一開始在講,這不是什麼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要朝向最後目標,還是要滿長的一段路。」

角逐台北市長,各方選將積極備戰,國民黨連勝文陣營表示,不管誰出線,都一視同仁。而另一位在野參選人馮光遠,始終謝絕整合,因為他認為在選戰中,具有核心價值的政見,是拿來接受市民檢驗,而非整合。這場搶下首都之役,有人考量勝算,有人不妥協理念。在野能不能整合出最大公約數,候選人心中,各有盤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