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農民反自經區 不歡迎張志軍監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立院將在臨時會審查自經區草案,今天,台南市舉辦一場反自經區活動,在場農民擔心,大陸產品將影響台灣品牌,而在場的台聯主席黃昆輝則質疑,一週後訪台的張志軍想要干預立院審議,誓言抗議到底。

「反自經區救農民,保護農民。」

台聯主席黃昆輝和農民站在台南芝麻田裡,憂心自經區開放後,大陸產品打價格戰,台灣農民將嚴重受傷害。

台南芝麻農民:

「進口進來它們的東西便宜,它們的東西品質有我們台灣那麼好?沒有,跟我們本產比不上,拼價我們拼不贏它們,我們死定了。」

台聯主席 黃昆輝:

「自經區有貨流,也有人流,服貿是人流,貨貿是貨流,這兩個沒有通過,怎麼可以偷偷開後門。」

立法院加開臨時會,外界憂心會強行通過重大爭議兩岸草案,加上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又在同一時間將訪台,黃昆輝抨擊,

台聯主席 黃昆輝:

「是要向中國呈現呈奉他的成果,意思張志軍要來驗收,要來驗收成果,他要來督軍。」

黃昆輝表示,他們一定會去向張志軍抗議,要向中共表達台灣人拒絕統戰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