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親俄分子擊毀軍機 傳全員殉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親俄羅斯的烏克蘭分離主義分子14號在東部城市盧甘斯克擊落一架烏克蘭政府的軍用運輸機,烏克蘭軍方發言人說機上49名軍人全數殉職。

烏克蘭國防部聲明表示,「6月13號晚間至14號凌晨,恐怖份子…用防空武器和大口徑機槍開火,擊落了伊爾-76軍用運輸機…它因此墜落地面。」但沒有透露傷亡人數。

烏克蘭政府軍方發言人謝列茲尼約夫(Vladislav Seleznyov)告訴路透社,機上49名軍人全數殉職。

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Luhansk)的政府軍營區,在當地時間6月2號凌晨曾遭到一百名親俄武裝份子用機關槍、迫擊炮攻擊。

這架伊爾-76軍用運輸機原本準備降落在盧甘斯克機場,機上載運著輪調的烏克蘭政府部隊。美國證實俄羅斯將3台坦克車開往該地,交給親俄羅斯的烏克蘭分離主義分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