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做披薩推新餐廳 勉青年肯做敢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日前親手挽起袖子做比薩,宣傳旗下新的義式品牌餐廳,即將在65歲交班的他,也期勉年輕人,只要肯吃苦,就會有希望。

用力的?著麵皮,喔!粘住了,沒關係,再一次,終於披薩可以上桌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親手做比薩,像是加入客家鹹豬肉的pizza,還有長得像太陽花的pizza,連剛開幕的世足球形pizza也有。

顧客 :「不管是麵皮的香味,或者是牛肉的軟嫩的口感,都可以同時嚐到。」

研發主廚 媛妮:「它非常著重溫度的掌控,就是溫度就是可以讓麵糰在膨的程度,我們全程都是用300度以上的高溫,去烘烤這顆球的部分。」

戴勝益希望,希望10年內可以達到60間分店,不排除進軍國際市場。

餐廳事業處總經理 楊秀慧:「預計呢,10年內我們希望有60間分店在台灣發聲,那很快的我們也希望幾年之後,我們能趕快跟國外品牌合作,趕快的擴展到全球。」

王品董事長 戴勝益:「其實就是因為我們給他們希望,讓他們感覺到進入王品是有希望的,那麼他們只要個人的努力,透過這樣的努力,就能夠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一個地位,我是認為這個希望是他們最努力的一個源泉。」

戴勝益期許,社會新鮮人只要能吃苦,就會看到希望,他訂立接班的「非親條款」,自己將在65歲當天正式退休交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