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城市繼續抗議世足 球迷表理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5日訊】星期六,巴西城市貝洛奧里藏特的居民,在該市第一場世界盃足球賽後繼續舉行遊行活動,抗議賽事的巨額超支。而專程來看比賽的球迷也對居民的抗議行動表示理解。

世足賽在週四開幕,但巴西民眾的抗議活動並未停止。星期六,賽事舉辦地之一貝洛奧里藏特的居民們,在該市首場比賽後舉行了街頭抗議活動。

遊行對前來看球的外地球迷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但仍有球迷表達了他們對抗議民眾的支持。

英格蘭球迷 維斯:「我想他們是對的,儘管世界盃很棒,但他們(巴西政府)也不必花70億英鎊或者110億美元在上面。」

哥倫比亞球迷 埃爾南德斯:「政府需要傾聽民眾的聲音。當然現在進入了比賽時間,人們趕到這來享受比賽。但我們仍能理解民眾抗議的原因。」

為防止可能發生的衝突,有上百名防暴警察被派出執行保安工作,但遊行以完全和平的方式結束。

新唐人記者 于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