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景點特搜 台東火車站承載遊子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6日訊】畢業季到來,全台有許多畢業照取景點,在台東,一群即將從餐飲科學校畢業的學子,選擇到具有懷舊風格的火車站拍照,留下彼此五年來珍貴的回憶。

「我愛台東,喲呼,拍照拍照。」

他們是台東專科學校餐旅科的畢業生,迎接畢業,來到台東火車站,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東專校學生:「我們是外地人,所以我們幾乎五年來,都會從外地坐火車返家,然後再回來台東,我們坐了五年的火車。」

台東專校學生:「因為我們就是在這邊待了五年,我們每次要回家的怕都要坐火車,所以火車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原本台東對他們來講是非常陌生的地方,經過五年時間,從不知所措,到不捨離去,台東火車站見證了他們的成長。

站長:「麻煩752次,第一月台上車,謝謝。」

進站、離站,再平凡不過的畫面,對他們來說,是最後的相處時間,趕著到台東具有懷舊風格的車站留下珍貴合照。

台東專校學生:「我們穿上學士服,到各個景點,比如我們今天第一站在台東火車站,我們把我們的美好回憶,能做成一些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台東專校學生:「不會很感傷,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好的結束,然後會是另外一個新的開始,還特別滿開心的。」

台東專校學生:「其實還滿開心,因為這五年滿充實,所以就覺得未來還有很多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學子在火車站拍照道別,多了珍惜,少了感傷,下一站,他們要迎接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